Tiger & Bunny -The Rising-首刷感想

內有兔虎、虎兔CP發言,及巨大捏他,請慎入

因為有些地方我自己早就忍不住偷看過了w所以我就先講一些我還不知道的內容。

由於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所以段落間可能有點跳tone。

片頭曲的風格好棒,桂老師的畫風實在太美,每個英雄出現就戀愛一次,藍玫瑰實在好正。

其實看完後我滿腦子只記得小獅子的どどどどどどどどどどどどん!!!!←

那就







龜毛如我,先來個吐槽,

首先女神的傳說總覺得有點怪怪…?可能是我不懂梗?為什麼是螃蟹啊…為什麼呢…?真心求解。

不然我是很喜歡借用傳說故事發展事件的設定,海賊也有部劇場版是這樣的。

再來那個秘書…我覺得他就是個中二父控罷了,要是你是個憤世嫉俗的反社會人格,我還能理解,你只是為了要報復一個人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嗎,不覺得這投資報酬率奇低嗎wwwww

難怪兔兔說拯救是對你啦wwwwwww最後那幕的眼淚我也想救你了wwwwwwwwww

三位反派就是很經典的反派,不過強度實在匪夷所思~

  

接下來講講我印象深刻的場景,

新CEO休奈特一出場就道出了我們觀眾在看TV版第一集的集體心聲:

「你頭髮也太捲了吧」

你這樣說出來沒問題嗎欸!這神吐槽!!

浣熊虎徹實在,BJ4。

總體上來說我覺得Rising的虎徹攻度好高,而且超級憂鬱,已經不是之前TV版裡那笨得可愛的大叔,是一個煩惱很多事,卻又十分細心溫柔的好男人…虎徹發現巴納比執著於錢的原因後,急忙地要跑去找兔兔的狂奔場景,虎拔跑得滿身大汗頭髮都亂了,我卻覺得他好man,完全就是要去挽回女友的氣勢,要是有個男人在因為誤會而說分手後,又良心發現然後在後面這樣追我回去,說什麼我也答應跟他復合啊…何況是兔兔呢←

再來是火姐的故事,TV版時就一直在等每個英雄的故事,火姐似乎是唯一沒有專門一集來交代內心戲的,終於在TheRising如願以償了,總是又強又溫柔又有智慧的火姐,這樣堅強的人格也是用眼淚和酸楚堆積起來的…尤其是用身體去護住藍玫瑰那裡,實在好心疼,也好尊敬他。

女子組真的很棒。

然後虎徹被齋藤先生接到車上換裝的地方,屁股實在是…啊啊…屁股…休市的女神真的根本就是他啊…最忘不了的是,巴納比看虎徹看到忘我那段,天,再不會讀空氣的人都知道要迴避了吧!獅子簡直GJ…

是說阿妮絲終於媳婦熬成婆了啊,她其實早就想掌權了吧也好!以後就可以一條鞭法直接使喚英雄了(不

跟我一起看的我寶貝提出了一個疑問,這部劇場版裡面,巴納比到底有沒有認真叫過虎徹以外的人的名字,我模模糊糊地沒有任何印象,滿腦子只記得次次包含著嬌急(沒誤字)、愛意、和依賴的「こてつさんっ」。森田到底是要廚虎徹到一個什麼樣的程度,才能有如此濃稠黏膩的感情投注在嗓音裡面,實在酥麻死了…

不過兔兔真的很溫柔,好喜歡心地純潔善良的巴納比,從以前就一直好喜歡,遇到虎叔後又明顯地成長(雖然傲嬌沒有變←),但是內在愈來愈富有,默默地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,默默地實踐自己的正義,即使被強迫跟虎叔分開,也沒有無理取鬧,認真乖巧又懂事…去哪裡找這麼棒的小男友啊虎叔~~~快嫁給他好嗎!!

戰鬥特效真的做得太高級了我眼睛超花,與其說感覺漏掉很多沒看,不如說有好多地方我捨不得只看一次啊…我好想再看一次啊…我到底該不該再看一次…(鬼打牆

 


結論:果真像大大們說的,全世界都愛慘虎徹,馬的還真的是全民逼婚…手碰手那裡真的不是在說I do嗎!!!!!

 

什麼時候官方要認真地來處理噬身之蛇這一塊議題,我總感覺我有生之年等不到了…二期快來…………

 

 

實在語無倫次了,先這樣子,反正現在開始解禁了(←妳從沒禁過吧),可能想到就會再該該(゚∀゚)ノシ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©↑→↓← | Powered by LOFTER